2007年9月5日 星期三

莫札特 魔笛夜之后詠嘆曲


  突然在天空部落找到的,只能說這小男孩很有勇氣,去挑戰女高音。不過他實在是太緊張了,看到他的肩膀,讓我想到第一次練獨奏的時候,被提醒自己因為身體太僵硬整個肩膀都沒辦法放鬆。在他的身上也看到同樣的情形,似乎沒辦法放輕鬆盡情的去唱。不過看到實在讓我覺得很有趣,雖然好幾個音都唱不上去,也唱不太準,更不用談詮釋。但好玩的地方就是在於,他ㄧ邊唱的同時還一邊想接者該怎麼唱。

  莫札特最後一年完成的作品就是魔笛,身體已經漸漸衰弱,但是作曲的熱度依然沒有減退,底下的是女高音版的夜之后。作一個版本的對照吧!

0 意見:

 

丑角的天空 Copyright © 2007-2009 Green Scrapbook Diary Designed by SimplyWP | Made free by Scrapbooking Software | Bloggerized by Ipiet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