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2日 星期六

塔羅牌 牌的意義 撰寫階段 0922


星星 

  高塔的動盪不安過去以後,星星牌進去一種平穩寧靜的階段,在這個階段裡面,開始去期望自己能夠朝什麼方向去完成什麼心願,再也沒有什麼事情值得好擔心。活在當下最快樂的就是能夠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不必急於去追求什麼,而是享受當下的每一刻時光。在佩拉丁尼牌中,星星牌中一個女人拿者兩支聖杯,將一支聖杯的水倒入土中,並用另一聖杯放進水中,此刻創造的靈感(水元素)與自然生活(土元素)結合在一起,沒有太多的物慾與權利慾望,這個階段也代表者重新對自我心靈做建設,重拾生活重心與信念。

【正位】:
重拾希望與理想  樂觀的信念  美好的一切  新穎的創造力

【逆位】:
作自己心中不喜歡的事情  事與願違  不對生活有好的期待

0 意見:

 

丑角的天空 Copyright © 2007-2009 Green Scrapbook Diary Designed by SimplyWP | Made free by Scrapbooking Software | Bloggerized by Ipiet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