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5日 星期六

追蹤 3055蔚華科



  第六次的量縮買點好像又來了,在毎一次的買點都逐步墊高的情況之下,慢慢來到收斂三角形的末端,未來股價如要突破下降青綠色的壓力線,還是需要量能來推動,只要量能能夠突破下降壓力線,股價便也有機會去站上。這一次的買點訊號出現和以往不太一樣的地方在於這次的買點出現黑棒,前幾次多為收紅棒,另外罕見的出現連四黑棒,但結構上沒有跌破上升趨勢線以及前波低點,目前來到上升趨勢線的位置,合理推論應該有支撐。下週也許可以期待蔚華科股價去突破下降壓力線,如果上升趨勢線被跌破,不排除拉回到34塊的位置。

0 意見:

 

丑角的天空 Copyright © 2007-2009 Green Scrapbook Diary Designed by SimplyWP | Made free by Scrapbooking Software | Bloggerized by Ipiet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