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2日 星期日

塔羅牌 牌的意義 撰寫階段 0812


愚人

  愚人代表一種尚未被貫性所塑形的自我意識,非常單純天真素直的心靈,能夠體會活在當下的愚人,擁有無限的開創可能。過去的經驗對於愚人來說是沒有意義的,而未來的世界對愚人來說也是那樣的無法掌握。對於能掌握的當下,理想賦予了愚人自發性的冒險精神,使其能夠果敢向前。
【正位】:
嶄新的開始 冒險的精神 好奇的心 不拘泥於過去的 大膽進取
 
【逆位】:
逃避責任 缺乏計畫行事 莽撞的行事


魔術師

  魔術師代表創意的無窮發揮,擁有四大元素的魔術師,透過自我意識的實現,將四大元素組合出無限多種變化。魔術師給予的啟示在於天時、地利、人和的當下,能夠將計畫已久的想法開始付諸實行,使創意的想法成為可能。每個人都擁有無限的開發創意,將創意展現出來在於有計畫的規劃自己,與適時的掌握環境並且付諸行動。
【正位】:
具有開創力  好的開端  新的創意點子  合作的新契機  

【逆位】:
不切實際的  沒有創意的  缺乏熱誠的  不務實的態度



女祭司

  女祭司代表理性且重視心靈內在的自我,透過日常的內省與沉思不斷淨化心靈層次。經過自我內心不斷的焠鍊,為每一個階段的人生或成長階段注入意義與目標。在每一段人生的消長時期,自生活中不斷內斂沉思,以復甦內在的智慧或洞悉環境的局勢。

【正位】:
冷靜的態度 具有敏銳的洞悉力 理性紀律的 精神心靈層面的

【逆位】:
自我封閉 情緒起伏大 無法傾聽直覺 不夠理性的態度




[注]
以上是我針對偉特牌意經過自己的解讀寫成的牌意
如果有網友覺得自己內容和我一樣而感到被侵權
非我所願 請來信告知我 讓我知道
但也請要引用的網友能夠 著名出處


Tzung-Shin Lin

0 意見:

 

丑角的天空 Copyright © 2007-2009 Green Scrapbook Diary Designed by SimplyWP | Made free by Scrapbooking Software | Bloggerized by Ipiet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