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8日 星期六

塔羅牌 牌的意義 撰寫階段 0818


戀人

  戀人象徵青春期的男女,男女間彼此互相吸引對方,兩性間的結合來自於彼此陌生的兩方。男方雙眼是睜開並目視前方,女方則是雙目緊閉以心靈觀想,這表示在男女交往的過程中,男方所重視的物質(較為理性)與女方所重視的精神(較為感性)有所不同。另外,男女間由於感知上的不同,男性為火元素,重視物質慾望與權利,女性為水元素,較重視感情精神需求。由於這種本質上的不同,戀人牌也代表,因感情上的相處時,怎樣包容對方的脾氣且更有耐心聆聽,也是很重要的學習課題。

【正位】:
合作的新契機  新戀情的來臨  感情而產生的決定   

【逆位】:
分手的  無法彼此包容的  遲疑不決的  無法堅持下去的

0 意見:

 

丑角的天空 Copyright © 2007-2009 Green Scrapbook Diary Designed by SimplyWP | Made free by Scrapbooking Software | Bloggerized by Ipiet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