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5日 星期日

號稱地球上最快的瀏覽器 Opera








"Opera"這個由一家挪威軟體公司所開發出來的網頁瀏覽器,據說效能比"Firefox"更棒。




實際裝了一下,果然很速度很順暢。同時,讓我有一種感覺,這種感覺和使用Mac很像,有蘋果電腦那種質感,不會讓人對於網頁有冷冰冰的感覺,同時他可以允許你不斷的變幻主題。另外有另一個瀏覽器也來勢洶洶,就是"Google瀏覽器"。

不過還沒有實際去裝過Google瀏覽器,光看外表就覺得承襲了搜尋引擎還有Google Mail簡潔乾淨的特性,然而,Google應該給他們家瀏覽器取一個好聽的名子的才對。

0 意見:

 

丑角的天空 Copyright © 2007-2009 Green Scrapbook Diary Designed by SimplyWP | Made free by Scrapbooking Software | Bloggerized by Ipiet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