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6日 星期四

"戀"上癮


起初 當這是一種自然的感覺

漸漸的我變得越來越依賴.....

不計一切只想給你越來越多的好
總覺得你的歡喜是那樣美好

直到.........................................

當我發覺這一切成為你的壓力
雖然難過 仍須平靜自己找到答案

心中渴望的聲音
期盼者你的關心

原來"戀"是一種冀望的感覺!
我是"糸" 你也是"糸"
我們透過"言"語的交談產生"心"中的感覺

我開始衷心的期待你的話語
冀希於心
等待... 等待... 等待...
慢慢繞成一絲絲纏綿
這使我上癮

戒不掉癮頭 只讓我更想與你交流
"戀"上癮 不論是單戀或互戀
都需要一股傻勁 用心纏綿

0 意見:

 

丑角的天空 Copyright © 2007-2009 Green Scrapbook Diary Designed by SimplyWP | Made free by Scrapbooking Software | Bloggerized by Ipiet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