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8日 星期日

我聽夠了你們的冷言冷語


我要說!我已經聽膩了你們的冷言冷語。

對我來說和你們同處同一個空間,確和你們沒有歸屬感,不是我故意要耍孤僻,而是你們講的那些東西對我來說是廢言,很廢很廢,進去我的耳朵還讓我覺得不舒服。

對你們來說,那也許是談笑時的話題,但對我來說那一點都不好笑,你們講得出來還是人嗎?

不要怪我怎麼變的那麼寡言,我本來就不屬於你們甚麼。

如果你們還想作人記住下面這句話:

你不願意在你的朋友之前穿上衣服嗎?
你向你的朋友顯露你的真相,算是對於他的崇敬嗎?
無怪他詛咒你墜入魔道去﹗


             ---尼采---

2 意見:

bug on 2009年3月20日 凌晨12:48 提到...

我臭虫啦..

你最近生日 對不起啦有點晚知道

跟你祝個生日快樂

看你這半年心情好像蠻差的

看你這篇我有一些感覺

說不出來....

bug on 2009年3月20日 凌晨12:50 提到...

我臭虫啦...XDD

祝你生日快樂 雖然有點晚

看你這篇,真的有點感覺

其實我在北科過的就跟文中的字句一樣

一起加油啊!!!

 

丑角的天空 Copyright © 2007-2009 Green Scrapbook Diary Designed by SimplyWP | Made free by Scrapbooking Software | Bloggerized by Ipiet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