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日 星期一

免費的Logo設計軟體與免費的Logo網站



雖然我是讀資訊,常常要寫網頁弄一些有的沒有的,但是發現設計能力非常弱。

有時候要設計一個網站的圖騰或是Logo,就會覺得很頭痛。

因此,前些日子在網路上找到一些資源,可以幫助你快速的建立客製化的Logo。

雖然比起自己設計的Logo,那種感覺差很多。不過,不難看且還可以拿得出檯面。

1. AAA Logo   http://www.aaa-logo.com/


2. Logo Ease   http://www.logoease.com/


  並且你使用關鍵字搜尋"Free Logo Design",能夠找到更多的免費Logo網站。既使是需要用錢買的Logo網站,也會釋出部分免費的Logo任你下載。

  記得使用條款通常會記載,當你想要免費使用該Logo需要標明網站出處,業主通常希望你在使用後能夠幫他的網站打廣告。

0 意見:

 

丑角的天空 Copyright © 2007-2009 Green Scrapbook Diary Designed by SimplyWP | Made free by Scrapbooking Software | Bloggerized by Ipiet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