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2日 星期五

Visual Studio .Net 2005 Express Download & Oracle Database Express Download


  如果你本身熱愛.NET系列的開發軟體(VB.NET,C#)等等..。有良好IDE環境的開發工具,但是又苦於只是學生沒辦法弄到正式版的開發軟體。那這些連結應該對你會有很大的幫助。

  SQL SERVER 2005 XE 的資料庫基本上功能也非常不錯,但還是較正式版的多了一些限制,比方說資料庫容量有設上限,我記得沒錯好像是1G還是4G。不過就學生做專案或是中小型企業的需求而言已經非常足夠了。也支援2005標準版的直接升級。所以不會有太大問題。

  微軟這個版本資料庫主要和兩個免費的個人版資料庫競爭,MySQL以及Oracle 10G XE。以下是Oracle10G XE版的連結:


  和Oracle 10G Enterprise版本差異在於個人版沒有支援ORDBMS(物件關聯)以及硬碟儲存容量限制在4G記憶體支援到1G。不過我個人是覺得OracleXE網頁版的IDE開發環境非常方便。要下載ORACLE資料庫或相關套件,必須先免費加入OTN會員。另外,ORACLE也提供JDEVELOPER的J2EE開發平台,如果你是JAVA的愛好者。可以試試看直接和ORACLE DATABASE來整合開發。 

  

0 意見:

 

丑角的天空 Copyright © 2007-2009 Green Scrapbook Diary Designed by SimplyWP | Made free by Scrapbooking Software | Bloggerized by Ipiet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