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7日 星期一

我也許需要一陣子的休息


今天不知怎麼的特別火大... 明明約好的開會時間... 臨時和我說不能開會... 因為先和學弟妹約好開會?

算了...我的修養跑哪去了?

我只是覺得... 這陣子自己的花這麼多心力 ! 到底都在幹甚麼 ?

自己的論文? NO

都在努力一些看起來和自己沒有太大關係的事情...

也許我這麼說顯得我開始變得冷淡...

但是我真的很不爽... 花了這麼多的心力 ! 到底都在幹甚麼?

暑假原本應該專心把論文計劃書給完成的 !

如果不是這麼忙... 也許我就不會這麼和她分別了 !

然而... 只覺得一直付出感覺很差 像是丟錢進去許願池 只聽到噗通一聲就沒了 !

我真的好想要一陣子的休息

有用不完的時間看自己喜歡看的書 聽自己喜歡聽的音樂

專心練樂器 練自己想要沉溺在裏頭的曲子 多一點樂團的歡愉

高中雖然很蠢 卻也蠢的開心 大學雖然天真 卻也天真的怡然自得

唯獨上了研究所 感覺自己一直在做慈善事業

如果是有節制性的被用 懂得憐惜一下我那脆弱的心情 我會覺得至少我存在這個空間中

如果是毫無節制的想要用我 利用我那一點點不堪的能力 那下次請開個價 讓我考慮考慮再說 !

0 意見:

 

丑角的天空 Copyright © 2007-2009 Green Scrapbook Diary Designed by SimplyWP | Made free by Scrapbooking Software | Bloggerized by Ipiet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