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8日 星期二

2008總統大選 - 決戰最後四天 - 塔羅牌大預測


近期因為國際間還有國內發生很多大事情 ,連帶的也對國內總統大選有很大的影響。就突然很想針對總統大選結果去做預測性的占卜,當成是一項練習功課。

這次主要影響到選情的有幾個事件,列出最重要的幾個:

1.國民黨三隻小豬誤闖民進黨本部,結果被罵一黨獨大。

2.莊國榮在鏡頭前太激情,跑去靠盃別人死去的爸爸。

3.邪惡的共產黨武力鎮壓西藏。

以下是318占卜出來的結果----------


總統大選 長昌配 開票可能結果:
審判牌(逆位)

總統大選 馬蕭配 開票可能結果:

權杖騎士(正位)

從牌的觀點來看,似乎是馬蕭的勝算稍高,但是雙方開票差距應該不大。主要是因為審判牌逆位,代表的是一種行動和內心不互相呼應的結果,經歷過太陽牌以後,好像看見曙光到來了,就在即將面對結果審判之際,卻必須要開始為之前的行為做出負責,這在暗示甚麼不太清楚,不過之前談話上確實常常反覆,也許謝的心中真的是想要和解共生,但是基於選情不得不另有所圖。

權杖騎士是一個充滿活力熱情,並且不斷去挑戰的牌,全神貫注去追求的態度,並且朝目標不斷邁進,同時也是處於一種勞碌奔波的狀態,看見最近馬英九因為感冒還要趕場的情景,就直覺到這張牌,就算再累也要繼續努力下去,騎士騎者白馬似乎表示暗示者,尚未登基積極努力學習朝向王位邁進的王子。
----------------------------------------

*以上僅供參考,對於政治,真的看看就好不要太認真,不然很容易歇斯底里。

0 意見:

 

丑角的天空 Copyright © 2007-2009 Green Scrapbook Diary Designed by SimplyWP | Made free by Scrapbooking Software | Bloggerized by Ipiet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