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5日 星期六

過於嚴肅的人生態度


真是讓人討厭的個性,也許和家庭的成長背景有關吧!

我總是太過於嚴肅的看待自己人生,難道除了刻苦的朝自己夢想邁進以外,沒有別的東西了嗎?

也許我不應該太嚴肅看待別人的男女關係....

因為,被騙可能不是太壞的事情,畢竟還有那短暫的時間能夠依靠。

就像流行音樂的歌詞裡頭,常出現的一句詞....我依偎在你的溫存裡。

也許我不應該太嚴肅看待別人的畢業專題....

因為,即使做的很好又如何呢?如果過程是痛苦的,沒有辦法當成一次永恆的回憶,不如忘卻!

就像回到兩年前的時空,就算一切盡心盡力....但遺憾不是依然存在嗎?

原本應該是最快樂的時光

然而我選擇用最嚴肅的態度去度過....

如果不認真的去和別人比較倒也活得自在!

但知道那之前的落差以後,我恨不得去毀掉那一切。

沒辦法 我就是得失心這麼重的人 

1 意見:

Unknown on 2009年9月9日 凌晨12:48 提到...

加油 雖然不認識你
但是我支持你

 

丑角的天空 Copyright © 2007-2009 Green Scrapbook Diary Designed by SimplyWP | Made free by Scrapbooking Software | Bloggerized by Ipiet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