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5日 星期日

3055 - 蔚華科止跌訊號出現??



  之前四月底時由於蔚華科業績不佳,根據其第一季季報預估股價應落在20-24之間,目前已經接近當時的預估區間了。
  目前的時間為6/15,經歷了全球通貨膨脹的動盪之後,股價反映了之前占卜的預測(四號權杖逆位,象徵:動盪與不穩定),然而現在是否是最差情形?
  還不見得,也許還有低點,但是仔細觀查,上禮拜四長黑大跌以後留長下引線,上星期五收小紅也留下長下引線,成交量雖然仍是小量不過似乎谷底量已經過去,並且低檔日KD指標向上與股價走勢形成背離走勢,另外前波低點24.5雖然有跌破,但仍然挺住。顯示短期低檔有撐止跌或許可以期待。
  然而是否能形成上攻走勢,還必須端看月線與周線KD何時交叉向上。就上一次塔羅牌的占卜結果,7月牌為7號錢幣正位,顯示一個收成的期間到來,暗示除權息所可能帶來的行情。因此,以目前殖利率近10%來看,除權息行情頗能期待。我認為最慢7月初就可以見到股價反轉向上,快則六月下旬,因此目前建議將之前放空部位進行回補。

0 意見:

 

丑角的天空 Copyright © 2007-2009 Green Scrapbook Diary Designed by SimplyWP | Made free by Scrapbooking Software | Bloggerized by Ipiet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