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5日 星期四

yam天空Blog 音樂下載方法


  之前下載天空部落的音樂時,都是直接使用檢視原始檔的方式,然後直接搜尋".mp3"找到檔案的路徑進行下載,不過最近好像天空部落又改版了。現在他把音樂實體路徑隱藏起來,需要用別的方法來進行下載:

1.以"交響情人夢-管樂-蓋西文-Rhapsody In Blue藍色狂想曲"下載為例,網址是http://mymedia.yam.com/m/1242370後面的數字"1242370"是這個音樂的ID。

2.http://mymedia.yam.com/api/a/ 這個路徑為音樂的API路徑 將音樂代號打入後方。

3.在API路徑下打入"?pID=1242370",便會得到音樂的位置 。

5 意見:

匿名 提到...

安裝IDM(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進去yam,要抓幾萬手就有幾萬首XDDDD

Tzung-Shin Lin on 2007年11月16日 中午12:28 提到...

我下次裝裝看 XD

我是突然發現放在首頁的連結找不到音樂,才去看他html的結構發現的...

匿名 提到...

呵,謝謝你提供的方法:)

夢行者 on 2009年4月14日 下午6:38 提到...

簡單有效!
感謝分享~

karen 提到...

感謝教學,簡單易懂

 

丑角的天空 Copyright © 2007-2009 Green Scrapbook Diary Designed by SimplyWP | Made free by Scrapbooking Software | Bloggerized by Ipiet Notez